[寶寶寫真] 我家也有小明星

2014102622:51
自己雖然已經幫庭庭拍了上千張的生活照了
但是還是希望庭庭能有一組美美的寶寶寫真照
拖了好久終於實現了
這張拍的好夢幻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平常要幫她戴帽子都不給戴
今天卻乖乖的戴上帽子
配合度真高
不枉費我花錢給他拍照






現場的拍攝場景看起來都舊舊的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卻很漂亮
攝影師的拍照技術真好



當天庭庭的心情特別好
一直都笑咪咪的
才能捕捉到這些燦爛的笑容



小露香肩





純真的笑容



笑臉迎人
我喜歡這樣的庭庭



古典小美人



2014年的夏天
為了我的小寶貝庭庭
而拍攝的寶寶寫真
稚嫩的臉龐和純真的笑容
都記錄在每一張照片裡



拍攝花絮









終於拍完了
庭庭也累了
一臉想睡覺的表情

















睡在外婆的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