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寶貝運動會

2014110423:11
今天又帶庭庭到世貿參觀婦幼展
在世貿辦的展覽都是大型展覽
只要是我有興趣的我都會去逛逛
因為在展場可以買到比市面上更優惠的價格
還有舉辦各種寶寶競賽



展場出現的大型人偶都好可愛
都會吸引很多小朋友
當然也包括庭庭
要拍照的時候卻擺臭臉



心事重重



始終如一









終於沒有擺臭臉了



當天有舉辦嬰兒與母親-寶貝運動會比賽
我幫庭庭報名的是搬尿布比賽
她雖然搬得很快
但是卻搬到別人家去了
所以就不算了
最後還娃哇叫







比賽完了
先讓牠自由活動一下



庭庭很喜歡汽球
看到別人有汽球而她沒有
就會娃娃叫
而我就要去找汽球給她
拿到汽球後就不放手了
我要把氣球放在娃娃車上
她還不給放
連在喝牛奶時
雙手握著奶瓶
汽球還要放在她身上才可以















終於肯乖乖坐回娃娃車上了

























 


  •   L.sf 於 2014-11-07 09:29 3F
  • 小庭庭擺酷臉的模樣
    其實也挺古錐啦!!!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