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豆豆比枝豆(黑胡椒口味)超值組合包

2014113022:21
上次在摩拉達美申請到的豆豆比枝豆(黑胡椒口味)免費試吃
試吃完真的覺得很好吃
這次
摩拉達美又推出豆豆比枝豆(黑胡椒口味)超值組合包

規格:90g(18gX5袋) x 6盒
建議售價:139元/盒
規格:40g x 15袋

建議售價:49元/包
保存期限:2014.12.13
運送相關費用: 198元





產品特色

日本零食大廠-Calbee開發的創新性產品

承襲日本獨特製程製作技術,豆香濃郁,口感酥脆

嚴選整顆頂級A+枝豆 顆顆渾圓飽飽,散發濃厚豆子香氣

微辣的黑胡椒,帶有獨特的香氣,適合當作與朋友、家人聚餐時佐茶、佐酒的零食

小包裝份量,可一次食用完畢






採用特殊油炸技術製造而成的
豆豆比枝豆(黑胡椒口味)
保留食材的原滋原味
口感酥脆,不油膩
雖然保存期限很短
但是很超值又好吃
還是忍不住手滑給他買下去



試吃時間


 
 
媽媽又買我最愛吃的豆豆比枝豆給我吃了
 
 



 
 
口感酥脆又不油膩真好吃
 
 



 
 
一口接一口讚不絕口
 
 



 
 
真美味
 
 



 
 
好吃到停不下來
 
 



 
 
我要把它吃光光
 
 



 
 
好香好脆
 
 



 
 
媽媽,我每天都要吃豆豆比枝豆
 
 



 
 
我最愛的零食
 
 



 
 
我是不輕意當代言人的
 
 



摩拉達美官網:http://www.morata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