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創意園區-香港萬聖南瓜田

2014100322:31

香港的萬聖節活動規模之盛
堪稱亞洲之最
整個10月
香港到處均舉行花樣百出的萬聖節活動
洋溢著熱鬧逗趣的萬聖節氣氛
今天就帶庭庭來搶先體驗香港萬聖節熱鬧氣氛




和庭庭一樣高的南瓜



今天是為了這些大大小小的南瓜
專程來到華山創意園區
也是第一次來這裡玩




這裡交通非常方便
坐捷運就會到
就在光華新天地附近
一到華山創意園區
就先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還有很多大大小小黃澄澄的可愛南瓜




好可愛的南瓜
真想帶一顆回家



南瓜還做成了各種不同的表情






 

 
我愛吃的南瓜

 
 




開始研究起南瓜



有發現什麼嗎




小褲褲跑出來了








現場有拍照上傳FB
就有機會拿到限量萬聖節糖果的活動
但是我沒有在給庭庭吃糖果
怕她會蛀牙
自己也不喜歡吃
所以就沒參加
還是拍拍照就好了









看完南瓜後
就在華山創意園區到處逛逛






看到一整排建築物上面
佈滿了翠綠的葉子
再加上蔚藍的天空
整個心情就豁然開朗
平日的工作壓力也跟著煙消雲散



園區裡還有設置餐飲店
肚子餓了也不怕沒東西吃
庭庭一直盯著餐飲店看
是餓了嗎



 

 
媽媽,我想吃

 



整個園區佔地還蠻大的
而且免費參觀
裡面有設置各式展覽可以參觀
但是部分展覽是要收費的






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還是帶著庭庭參觀不用錢的展覽
吹吹冷氣才不會中暑



因為庭庭很早就起床了
所以才逛沒多久就睡著了



園區裡還有在賣冰淇淋
但是跟庭庭無緣
所以只能跟小雪人拍拍照









其實本來我想買來吃
但是庭庭看到我在吃冰淇淋
如果不給她吃的話
她就會哇哇叫
所以就沒買了






 

 
吃不到冰淇淋,很鬱卒

 
 










隋堂也來到園區了
當然不可能
他們只是為了要宣傳而來園區辦活動



可以到裡面玩遊戲
隋堂會出來跟妳互動
還蠻好玩的
我還玩了2次




































香港萬聖南瓜田

活動時間:9/27-10/12 周一至周四 13:00-21:30 
                                     周五至周日 11:00-22:00
活動主辦單位: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逗陣行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discoverhongkong.tw
香港萬聖南瓜田活動詳情:點我進入
活動地點:
華山創意園區
活動性質:免費入場
如何去華山:  http://www.huashan1914.com/traffic.php?cate=traffic




 






















 



  •   莞荽的娘 於 2014-10-04 02:11 1F
  • 那南瓜真的好可愛哦  隋堂那個是3D的嗎?感覺真的好像在現場耶